戰爭第二天

英文測驗
這次死定
巧合的是剛看了2012
沒想到自己的Doomsday這么快就到

paper 1
簡單來說,還算是還好
Direct Writing 我都還可以輕松應付
相信35分我大概可以拿到20分 * 但是如果……=.= *
Continuous Wrting方面……
老實說,50分我也未必有信心拿到20分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我的英語程度還停留在小三
而且我越寫就越覺得不妥
怎么感覺上我好想離題了……
結果我就死命拉回馬鞍
企圖把狂亂的馬屁拉回正道……
最后還是給我完成……

paper2
我的噩夢
一開始的assesment
我可以大聲說
我一定可以射中十之八九
接下來就是comprehension+summary部分
這次就掛了
comprehension問題
比起上一次的來得容易
但是summary一向都是我的死穴
沒辦法之下
只好東湊西拼
130個字給我寫了出來 *其實我也不懂我在寫什么*

然后……
literature part……
這個嘛……
老實說,我昨晚對了那本課外書一整晚
好歹也有一點印象
可是偏偏我就沒有去熟讀那個poem的每一段的意思
結果空了一題……=.=

最后的那題……
Please write down the synopsis of the short story that you read
其實一開始如果我有背好來的話就爽
可惜
昨晚我讀得那些生字我竟然一個也記不起!
我的媽呀~~~!
我在走些什么狗運啊~~!

4 comments:

latteartemis said...

哇哈哈...还有考试哦...我考完啦...你看了2012哦..好看吗

John Phua said...

可怜哦~
怎么看你考试好像考得很辛苦似的?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学我这样,尽力就好...
所以我从不读书,也没有压力的..

pOh yEe said...

2012上映了嗎?

心寧 said...

latte:我知道你考完……但是也不用這樣來踩我的…… =.= 那套戲還好啦~都是從圣經里頭引述故事的
john:我就是沒有讀書所以才不會 =.=
poh yee:好像還沒有,我這個是朋友借我的。我也奇怪他怎么會買到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