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飢餓筆錄 (一)


不必尋找我的存在
在攝取這張圖片的時候
我還在台上手抖腳震
剛拿起麥克風的那一刻
我似乎有點後悔
怎麼當初會自討苦吃?

雙眼空洞注視着手上的講稿
一方面仍為剛剛所做的明顯錯誤而感到難以自容
甚至我也說不上來
究竟這個時刻
最能夠形容我的心情是什麼?
過分緊張?
後悔?
驚喜?
還是什麼?

在這一瞬間
我第一次
把自己的命運交給了上天
我想
既然上天當初有本事可以讓我當上主持
那祂應該也不會讓我的任務失敗

霎那間
因為有了這個想法
我為自己感到那麼一點的羞恥
我竟然會把自己最重要的命運交由他人來決定

成功的人主宰了自己的命運
所以才反敗為勝

我要學習
怎麼掌握自己的命運

******************************************

生活營的第一個24小時
或許可以說
是我從沒經歷過的經驗

從擔當起不可能的任務到現在
我仍然不敢相信
我竟然還會有力氣呆在家裡
寫著這篇筆錄

這段期間
我遇過了很多人
我看到了很多人
我接觸了很多人

但是
失憶症卻越來越嚴重的
我好想狠狠把自己毒打一遍

我竟然一點一滴地
把這些陪我走過26小時的人
慢慢丟棄在灰色的深淵

我必須在這幾天內
重拾這破碎了的玻璃記憶


*待續……請敬請期待 2010 飢餓筆錄(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