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言生活

*圖片轉自Tony Wong 面子書*


這幾天
我都很得空
每天扣除上學、睡覺、吃飯以及其他娛樂
我還有大約5個小時的空閒時間

我沒有寫部落
我沒有讀書
我沒有看戲
我沒有睡覺

我在上網
我在浪費時間

但是日曆告訴我
大考還剩下100天

人生中第一個對我重要的100天
但我已經不知道對自己說了幾遍
第幾個一百天
我會開始唸書溫習功課
只是我從來沒成功

**********************************************************

生活狀況沒好轉過
糟糕的
一樣糟糕

身體健康似乎又進入另一層次的考驗
每過不久
一陣陣強烈的窒息感襲上心頭
悶在胸腔
大氣壓力似乎快要把身高169體重5x的小伙子壓垮

昔日受傷的傷口
結成疤
但是每當激烈撞擊在傷疤上
神經系統傳達大腦的
是難以忍受的疼痛

心臟就快負荷不來
陣陣跳的心跳告訴我
我還活著
但也不知道還能活多久
所以我一定要在我有生之年
完成我還沒完成的任務

***************************************************

有些東西……
我還在想
我的決定是否正確?
我的行動是不是適合?

嗯……
我不知道
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無可否認
有時候我的確就是那麼好運
即使就快陷入險境
但也會有驚無險的化險為夷

我就賭上這次的運氣
看看
我的好命還能走到幾時

對於被我傷害的人
我真的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只能誠懇的送上一句
對不起"

******************************************************

屈指算來
部落格=寫了
雜文集=開了
劣圖相冊=做了

最近看到某報章的主編
撰文所寫的“國家動物園”系列

突發奇想……
我也開個部落撰寫政治寓言
會是怎樣呢?

我可不想給人錯覺我在跟風
但也總想滿足一下個人嘴賤的慾望

也許
待我定位好自己的方向
再寫出自己風格的寓言故事呢?

不會有另一個安徒生
也不會有第二個迪士尼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