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飢餓筆錄 (二)

*(左起)我、营员、马嘉轩、营员、沁雯*

在还没正式展开饥饿挑战的日子
我对着那本生活营指南里
标着游戏的那页

我有點懷疑
到底這些遊戲
是不是真的可以那麼順利進行?
由於我不是遊戲組組員
也沒什麼開過會
所以
我對於遊戲策劃的進度完全沒有概念

沁雯告訴我
完全不需要擔心
到了遊戲環節
只需要邀請遊戲組組長美靈姐上台就可以了

飢餓挑戰開始的那一瞬間
剛剛送走了開幕的嘉賓
就迎上來了美靈姐

把麥克風交給她
她很有自信的
慢慢講解起遊戲規矩

然而
台下的反應
不是搔頭
就是搖頭
不是搖頭
也不會點頭

沒辦法
我只好和美靈姐合作
一起到台下慢慢解釋

上天保佑
花了15分鐘
總算還順利

遊戲開始
還看得出
營員們都還是憨憨的
就連小組組長也完全不能例外

只能慢慢帶動
美靈姐和一班遊戲組志工們,大家都辛苦了!

***************************************************

剛剛問過一些隨性的朋友
大家都說
今年的活動有點悶
去年的比較刺激、有趣

老實說
在我剛拿到世界宣明會遊戲藍本的時候
我深有同感

另外
時間上的安排也是一個敗筆
只能說
大家都已經把自己的最好都做出來了

往好的一方面來想的話
我可以這樣說:
我們大家都已經盡力了
我們已經盡力不把遊戲推向最不好的後果
我們已經盡力做到最好
明年
我們一定還可以做到更好

我沒有資格去批評人家
因為我自己的責任
我自己都搞不好
但起碼
我還有這個資格去鼓勵人家
鼓勵我自己

大家
都辛苦了!

*敬請期待 2010 飢餓筆錄(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