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原來……

*照片轉自Tony Wong*


老實說
一個馬來西亞這個概念
是不是真的成功
大家有目共睹

也許
出發點是好的
也許
害群之馬只是一些人

但實際上
輸贏早已自由揭曉
從提出這個方案到現在
有多少單這類似的case沒被公告出來?

小拿破崙跋扈囂張
小小拿破崙目中無人
小小拿破崙家中那條狗狗眼看人低
小小小拿破崙狐假虎威

每天翻開報章
看到的
是已經看過的

我不祈求什麼
只祈求一點新鮮感

心灰了

*****************************************************

原來明天就是飢餓30

原來我的工作還沒完成

原來我的調查還沒有結果

原來我的講稿還沒準備好

原來我忘了應該帶什麼

我這個司儀是怎麼當的?

再怎麼說
只希望上台表演這天
一切順順利利

什麼?
麥克風壞掉?
沒聲音?
敗嘎料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