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宣言


我披著狼軍的盔甲
騎著紅色的驢子
號角響起
速度戰勝了一切

獨木橋
萬重山
甚至是無敵的懸崖
都不再是我的對手

在過了5個小時
我帶著藍紅色的勝利
凱旋歸來

我的摩哆測驗
通過了

*******************************************

還記得以前有一個朋友
叫我要多思考
別被表面的東西牽著鼻子走

我的確做到
但是我做過火

我變成一個疑神疑鬼的人
一件簡單的事情
我非得想的複雜化
無形中
壓力越來越大

到底想太多好不好?
某程度來說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人生百態很多都是隱藏在華麗的背後
(也許現在的人們連這華麗的衣裳都嫌棄了)
但是
隨之而來的痛苦
是我深鎖在走不出的牛角尖

****************************************************

在歸途中
無意中把我的眼球往窗外轉了轉

一個廣告牌
印入眼簾
很不可思議的
這印象
竟然持久呆在我的視網膜而不消失

廣告牌上
寫的不是什麼廣告資訊
也不是什麼性感女神擺首弄姿

大大的若干字眼
"Beng Hock, We'll Support You!"
配著黑色的底面

轉眼間
廣告牌已經被車速拋離在很後面

**********************************************************


本地創作才子之一
林宇中發了新歌
《路過的新娘》

有點驚喜
但是沒有感動

驚喜的是
宇中在詮釋這首歌的功力
柔和的程度比過往更勝一籌
恭喜恭喜

遺憾的是
這首歌給不到什麼感動
也沒什麼共鳴感

但是本地的實力歌手
我還是會支持支持

2 comments:

Sam Ng said...

Beng Hock?谁?

我也喜欢那种猜疑的感觉,想太多,应该也是好事吧。胡思乱想,没有问题的吧。

心寧 said...

beng hock= 趙明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