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壓力越來越大
大到了我無法承受的程度

我要透氣……

所以
吸~
呼~
吸~
呼~

……
沒改變

************************************************

一直以來寫詞的功力沒什麼進步
還有開倒車的情況

有點失望
但是失望解決不了事情

我開始改變方向前進
去讀一些自己平時不讀的愛情小說

如果
真的有那麼一點奇蹟的話
我想奇蹟不會令我失望

***********************************************

這些日子
在部落格上
不知怎麼的
竟然會完全沒有靈感

平時
打開瀏覽器
就是拼命地寫

現在
打開瀏覽器
就是拼命的想

是我江郎才盡了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