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首簡單的歌

要寫一首簡單的歌
不簡單
要寫一首簡單又好聽的歌
也不簡單

老友催的似乎半條命沒了
我始終還是一首歌也沒交出來

寫歌的觀念不像過去那樣交了就算
我甚至開始細嚼
每個文辭帶來的感覺

我很想寫一首簡單的歌
配着簡單的旋律

我仍然在寫著
一首新的簡單的歌

*******************************************

邁入八月份的第二個星期
距離飢餓30營只剩下4天的時間

我竟然現在才知道
什麼叫做緊張

身為主持人
原來真的一點不容易

第一次體驗到
這麼難以解釋的感覺

興奮和緊張交雜著
化學反應產生出不知名的東西

我快瘋了

2 comments:

Sam Ng said...

KL区的饥饿30是你主持?好厉害哦!!!

心寧 said...

不是啦……我的營區是cheras batu 11 室內籃球場那邊的…… 話說還真是有夠緊張的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