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

之前我做了一首Wonderland
曲交由朋友來負責
卻被指很有F.I.R的風格和味道

沒辦法
誰叫我是他們的頭號粉絲
結果寫出來的東西就被污染了

不過值得高興的是
我今天靈感指數爆標
寫出了一首新歌《快樂的味道》!
我并不擅長寫什么情歌
之前寫過不少情歌
不過都是沒有什么好下場
反而在寫一些勵志歌方面
我卻有不錯的成績
*大概是戀愛經驗少吧……誰來和我談戀愛……?XD*

華研唱片公司
也就是S.H.E、林宥嘉、潘裕文等人的所屬唱片公司
舉辦了一個詞曲創作賽
我應該參加嗎?
我不知道……
不過我想時間會告訴我該如何決定

如果真的要參加的話
我想那首Wonderland我應該不會拿去投稿
畢竟連一個不是FIR粉絲的人都可以看出蛛絲馬跡
那我投稿的話……=.=

現在考試
專心溫習……

4 comments:

风之羽翼 said...

你是有才华的>w<
怎么说有F.I.R的味道@@
有点好奇

心寧 said...

我的才華一無是處…… XD
難道你沒看清楚那個歌詞嗎?

Sam Ng said...

试一试无妨。。。

心寧 said...

比賽已經過期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