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肉強食的定義就是
在這個世界上
只要你是白癡
我就吃定你
連骨頭也不剩

工作生涯來到了尾聲
再過3天
我的生活就恢復正常
背起書包
繼續念我的書
靠我的試
拼我的命

老爸臉色沉重
教訓了我一頓
罵醒了我

你以為你的薪水真的很多?
你算算看
扣除每天的開銷
再扣除你從家里拿的
你還剩多少?
你賺多少?

思考
真的是很奇妙
它讓你可以暗算別人
也可以防范別人

一直以來
我以為我自己的思路
絕無僅有

但可悲的是
我也就只是一個小角色而已
這個社會并不如我想象的那么簡單

縱使我心軟
或是保持著不計較的態度
但是
別人可不會對你好的

做人要精
我有精
可是人卻不會精

這個教訓
讓我學會了一句話

對人仁慈,是對你自己殘酷


============================================



背對背擁抱
詞:林怡鳳
曲:林俊傑

話總說不清楚 該怎麼明瞭
一字一句像圈套
舊帳總翻不完 誰無理取鬧
你的雙手甩開剛好的微妙
然後戰火再燃燒


我們背對背擁抱
濫用沉默在咆哮
愛情來不及變老
葬送在烽火的玩笑

我們背對背擁抱
真話兜著圈子亂亂繞
只是想讓我知道
只是想讓你知道 愛的警告(這警告)


我不要一直到 形同陌路變成自找
既然可以擁抱 就不要輕易放掉

3 comments:

ck-o said...

没事找事烦~
还说精哇 lolx

Sam Ng said...

有时候做人真的不敢随便拿出真心对待别人。。。

心寧 said...

咖喱雞:
這些事情不是頭腦簡單的你能夠了解的
非了我者,名單又多一個

sam:
拿了真心,換的是背叛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