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



耶誕節
本來是耶穌的生日

盡管真正的日期無可據查

但是既然1225為公認的耶誕節

那它就是了


奇怪的是

小孩子們所認知的耶誕節

竟是山大克勞斯老公公的happy hour

而不是紀念圣人的誕日


不過我想

就算他們知道了

也寧愿選有禮物派的山大克勞斯老公公
而不是上帝之子,耶穌



耶誕節

我一樣還是要開工
無法出席教會的宴會
盡管朋友說10點鐘可以來載我

不過想到豎日還要當班

還是忍痛推掉了
沒關系

年年耶誕節

2012事件就算真的發生的話
我起碼還有2年的耶誕節可以慶祝
愿主原諒我

==============================================

這個世界真的什么人都有
形形色色的
有肥瘦矮高猥瑣好色不等

今天給我遇到一對超搞笑的母子
買了鞋子
該婦女就告訴我

等下鞋子拿去cashier的時候,不要放桌子。等一下鞋子會打腳

我愣了一愣
她看到我不是很明白的樣子
就重復多一次

這些聽清楚了
雖然覺得奇怪
但是職業的操守不容許我多發問

把鞋子拿到柜臺
老板自己也覺得好笑
只是賓客至上
我們也不好意思當場笑出來

走了之后
老板搖了搖頭

=========================================

突然有一件事情讓我感到很奇怪
據我所知
我的朋友寫的部落格都會很火紅
一個帖子可以多達10幾個回復

反觀我自己的
每每寫一個新的帖子
不但蒼蠅都沒有一只
而且看起來瀏覽量也不多

是我寫的東西不好看?

還是說寫的太深奧?
抑或我的人緣不好?

怪哉


================================================






第几个一百天 林俊杰
作词: 姚若龙 作曲: 林俊杰

我 把爱铺成蓝天
让不安的你 一抬头就看得见
我 把心烧成火焰
让怕黑的你 拥着温暖入眠
我晓得 时间如雪 有时候会覆盖一切
但是真爱 一如倔强会重生的绿叶
第几个100天 还是很有感觉
用眼睛去素描 你内心的世界
第几个100天 也像刚热恋
两个人手一牵 连命运都改变
曾有的敏感脆弱
在我的胸口 你就躺下来别说了
将有的固执冲动
我也会拥抱你安抚着体谅你心疼着
第几个100天 越来越有感觉
用眼睛去素描 你内心的世界
管过多少100天 也像刚热恋
两个人手一牵 连命运都改变
当守护变信念 连泪水都很甜

2 comments:

Sam Ng said...

火红又如何?文章尽写些无聊事,看了也觉得浪费时间。太过‘一般’,就沦为普通;你和我,又怎能因为这些世俗的评论,而伤透脑筋了?哈哈。

心寧 said...

哈哈……說的也是
反正現在我都在用自己的瘋,寫出自己的瘋格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