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篇


原本
今天有很多東西
想要在我的風庭發表
可是
因為一些因素
忘記完了
所以
只好想起什么
就寫什么

===============================

最近
開工都遇到很多白癡
由于開學日子在即
很多人一進到來
多數是為了兒女們的校衣、校鞋折腰
但是令我啼笑皆非的是
他們問我的第一句

excuse me, Do you have his/her size?
adik, kamu ada saiz kasut dia kah?

拜托
我可不是什么神通
我怎么能夠單從看你兒女的腳
來知道鞋子的尺寸?!
好歹也先試試看display的鞋子嘛……

=================================

休息時段
最近開銷太大
不舍得去吃一餐價錢連我也傻眼的雞飯
所以
只好下樓去買面包啃

首選當然是mexico bun
原本要買potato bun
可惜賣完了
結果就買了奶油面包
味道還不錯
不過我不喜歡那個葡萄干

吃面包時間
偶然和老板的妹妹聊起
話說
老板的妹妹比老板自己更有氣質
起碼說話不像她哥哥那樣
討人厭

=========================================

聊起佛教兒童生活營
wendy姐要我幫她問明年年尾的生活營
話說
我思念的老毛病又在犯了

=========================================

我老板全家
都是學佛之人
而他更是自修的修行者
可是我卻覺得
他連一個最起碼的修行者也沒做好

修行者
不狂語
不賭
不殺生
不惡
可是他卻全部都犯齊了

所以
在我看來
他連做一個修行者的資格也沒有

===================================

下班時間到
出到了門口才發現
下雨了

沒辦法
只好和老爸坐著小摩托
淋雨回家

冰冷的雨水
打在身上
又冷又痛

我眼睛
都糊了

=================================



誰能夠划船不用槳
誰能夠揚帆沒有風向
誰能夠離開好朋友 沒有感傷

我可以划船不用槳
我可以揚帆沒有風向
但是朋友啊 當你離我遠去 我卻不能不感傷

但是朋友啊 當你離我遠去 我卻不能不感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