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燃亮了寂寞


就這樣,佛教會生活營就結束了兩天
回到來安邦
生活再次恢復到平凡單調
回來的第二天就開始開工
除了例行報道,就是直接開工

這兩天上班期間,我一直都很懷念生活營的日子
每當無人光顧的時候
腦海中總是不停的回想當日的情景
想到這里,自己都會忍俊不禁
那兒就是我唯一找到快樂的地方
不管多么的忙碌
不管多么的疲倦
但都還是值得的

可是過去的都還是過去了
明年就是大考年
根本就沒有時間能夠再去那兒
也許
這就是考驗之一吧

======================================

放工回來
享用著不合時間的晚餐
老媽問起
“你做工那邊怎么樣了”
我愣了一愣
簡單的回答“還好”

其實
不是一句“還好”那么簡單
老板方面的壓力、身心疲款壓得我透不過氣來
我更加鄙視自己
不管什么不開心、不如意的事
我都只會和自己說
因為我不知道
別人知道之后
也許就只會嘲笑、看衰我而已

可是現在
我自己都看不起我自己了

4 comments:

ck-o said...

part time only
so stress do wat~

心寧 said...

u dunno de la...

Sin Ying said...

juz b hapi..^^

-NYT- said...

add oil! =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