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星

今晚的星空
月光分明
初十六的月亮
果然是最圓的

可是
我卻一點也不想回到
毫無家庭溫暖可言的



====================================


盡管百般不甘
但還是很早就從被窩起床

洗刷一番
自己下廚做早餐
別小看我
我做的速食面+雞蛋也是很有特色的

接著就是去和朋友約會了
過程煩悶
只是在乘搭KTM的時候
途中經過了一些半開發的地區
非法屋的廢墟、芭蕉林等等
真讓我有莫名的感觸
只不過
我發誓
我從此再也不要再乘搭大馬服務最爛的火車

KTM
ktm= kanasai transit malaysia

******
到了目的地
大伙兒都在討論該選什么電影
我倒是無所謂
反正絕對不要周杰倫的那部《刺陵》就對了

結果
由于多數人都不足18歲
就只好選了這部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2》

整體來說
電影都很不錯
只是
劇情比起第一部還是遜色了一點

=====================================

我不再是小孩
請別用你們眼中的乖孩子的標準套在我身上

我不再是你們的孩子
因為你們的孩子早就被你們自己親手打死了

我不再是你們的乖孩子
因為我不愿當個只會聽話的白癡小孩

我不再是我

===============================================



我完全沒有任何理由理你 王力宏
詞:王力宏 曲:王力宏

走进 便利商店
穿着睡衣 穿着拖鞋
柜台看得傻眼
我跟海报上差那么远
他被杂志洗脑
说我皮肤 也没那么好
说我本人 没电视上高
说我本人 说到 起笑
为什么不能拉里拉遢
水煎包是我的早餐
刚睡醒声音 骚瞎
Chodomatte 给我一杯water
另一位客人开始猛拍
拿手机当场变狗仔
我的牙缝卡了韭菜
但笑得很自在因为我
完全没有任何理由理你
完全没有任何理由理你
尊敬值得尊敬
批评家值得批评
毒舌毒得没品
大家知道我不必点名
欺负每一个人
自己不会 还装做评审
攻击我在节目上
为了那三分钟的曝光
唯一的资格是说话很贱
自己唱得五音不全
听过你制作的唱片
切切我根本不屑
反而没有听到你新的音乐
起码已经有十年
赶快反驳来对号入座
可是不管你怎么说我
完全没有任何理由理你
完全没有任何理由理你
所以我 完全没有 任何理由理你
what i realy want to say is
我完全 没有 任何 理由
what i realy want to say is
我完全 没有 任何 理由
what i realy want to say is
我完全 没有 任何 理由

2 comments:

Sam Ng said...

某程度上,我想我是个不孝女,除了准时拿钱回家,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能和老妈子如何沟通。或许从小就没有一起住的原因,我对她,就只有这程度的‘孝敬’和‘责任’而已。三头两天就怨天怨地,任何时候都说我们家亏欠她,我听得累了,所以,我已经开始‘聋’。会残酷吗?会过分吗?也许吧。

心寧 said...

我的父母的確很好
但是
我寧愿不要這種好

試問,有誰愿意被捆綁在小小的空間里頭?有誰愿意耳朵經常受罪?有誰愿意當替死鬼?有誰愿意當出氣筒?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