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心似箭
不經意抬頭一看
失望了

今晚烏云滿布
再也看不見、找不回
所屬的
那顆星

==================================

整個人都很疲憊
我現在才真正的知道
自己根本就不是那種
可以充分安排時間的那種人

從年頭到現在
我都是在虛度光陰
365天的日子
有那一天我不是對自己發誓?

SPM大考要來
2012要來
可惜
錢不會來

=============================

我的身體
在安邦
我的心
在何方?

4 comments:

ck-o said...

找个x-ray就可以找到你的心在哪里了 xD

心寧 said...

沒錢做這個檢查

Sam Ng said...

2012年的预言,你蛮相信的嘛。嗯,我也不知道这是真是假,希望,2010里,我也不要再虚度光阴了。哈哈哈。

心寧 said...

信又如何?不信亦如何?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