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休時段
遇見一位老友
聽她一言
學習如何將自己的想法記錄下來
然后放上部落
免得回到家
重要的資料都不見了

但后來還是出了一些預料之外的事
讓我決定今天暫時還是先拿重點來說

========================================

今天
老板的太太,老板娘親臨
和藹的笑容、漂亮的容貌再加上苗條的身材
引來了全店的注意

老板與他太太有三個女兒
大中小
小的就只有4個月
小康之家
平時黑臉黑口的他
難得展現慈父的一面

真有點妒忌
為何平時他就不會對我們笑多一點

不知為何
老板娘來到的時候
我竟然感受到了一絲的壓力

事后老板娘問我
是否可以留到1月2號
為難地拒絕了
可是她接下來卻不住的求情
沒辦法
我只好答應了

這就意味著
原本有兩天休息時間的我
就只剩下一天而已了

老板娘還偷偷的笑著對我說
如果是你老板的話
你休想能夠在3號休息

=================================

問了老板
如果是公共假期
我是不是有雙倍的薪水
答案是

沒有

================================



草 原 上 青 蒼 翠 綠

風 兒 吹 來 鳥 兒 歌 唱

我 像 剛 萌 芽 的 小 草 實 踐 佛 陀 的 教 誨



佛 陀 就 像 陽 光 給 我 生 機 助 我 長

佛 陀 就 像 陽 光 給 我 溫 暖 與 光 芒


很動聽+輕快的一首民謠
是我這次生活營的主題曲
不知為何
就是對這首歌有特別的感覺
計劃著
寫一首類似的歌曲
獻給
我尊貴的老師
釋迦摩尼佛

================================
大概過多幾個星期

風庭齋

不會再叫做風庭齋
本部落將易名為

聽月坊

1 comments:

ck-o said...

你的老友是我吗???哈哈哈哈
有脑的人是要建议一下没有脑的人的啦~~xPP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