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天星斗



剛才放工回來
抬頭一看
驚喜地發現
天空并沒有布滿云朵
反而各個星云都可以清楚得被看見

第一次
那么清晰的
接觸到了北斗七星
第一次
那么清楚的
看到了流星

第一次
讓我那么驚喜

==========================================

這幾天我都是在消極的狀態下度過
壞消息不斷地傳來
當我收到消息
我寫的歌
原本備受看好的
卻還不足以資格拿來賣

心情當下跌落谷底
我真的想不通
如果我做的這首詞都沒辦法入圍的話
我還有什么本事繼續寫歌?

這幾天都嘗試在提起筆
寫出自己
可是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我自己
寫出來的詞
連自己都過不了關的話
還有什么資格拿給別人譜曲
真的有點心灰意冷

身體開始出了點狀況
這幾天都在嚴重傷風和感冒下過日子
今天更糟
喉嚨開始痛了
須知
喉嚨痛是我的大忌

不知為何
自己無論如何都無法開心起來
不管任何的事情
都只不過是短暫性
快樂了過后
腦海中卻還是在想那些糟糕的


到底怎么了

誰能告訴我
我該怎么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