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者之歌


由于學校開放日即將來臨
很多父母都帶著金菠蘿
來做最后一分鐘的沖刺
導出為孩子湊上上學的必需品

這幾天店里人潮不斷
很難再有12分鐘以上的休息片段
銷售量最高的鞋子
莫過于校鞋

===========================================

朋友走了之后
老板娘過來幫忙
就這樣
比之前快樂的聊了一個下午

好消息是
我的薪水不如以前預期那樣的少

=============================================

最近寫歌的情緒回來了
可惜少了頭緒


很遺憾+懊惱
對于樂理、樂器一竅不通
多么的希望
能夠做出一段屬于自己的曲子
配上自己寫的詞

=========================================




流浪者之歌 F.I.R
詞:FIR 曲:FIR
流浪是牧羊人的方向
晴天阴天或是雨天
从不过问是谁的眼泪
流到最远的地方
九月的微风
吹的我好痛
蒲公英在飞翔
没有了方向
梦中的你轻轻说声
要离去
我的天空永不会永不会放晴
流浪是牧羊人的方向
晴天阴天或是雨天
从不过问是谁的眼泪
流到最远的地方
寂寞的野火
染红了天空
哪里才有我
停留的角落
断了联络却断不了我的痛
从此以后放逐自己找不回笑容
流浪是牧羊人的方向
晴天阴天或是雨天
别再过问此刻走向谁
就到最远的地方

1 comments:

BK said...

wish ur dream cn cum tru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