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在步入倒数农历新年的最后一个星期里
并不事事如意
这几天更因为网络供应商的问题
令我完全无法接触网络
更无法更新部落格

结果网络恢复之后
却有一大堆的东西等着我去完成
2010年的魔咒威力
果然不简单

====================================

07/02/2010

这天
不是什么大日子

不过却是历史上
一个无名无姓的小子
用钱最多的日子

这个傻小子
有本事在早上出门时口袋中的RM1xx
回来时却只剩下RM1x

失算了

===========================================

08/02/2010

请问
一个老师要得到学生的尊重
是不是只能够对着学生呼呼喝喝?

早上去找某位老师
有够衰的
竟然就这样让我遇到全校避之唯恐不及的
包租婆

说她包租婆并不是因为她有屋子待租
只是她拥有着
与包租婆不相上下的霸道蛮横
以及足可媲美包租婆的狮吼功
我败给她了

不过
这次的主角不是她
而是校内另一个训导士

平时我对他都还算客气
也没什么不敬
虽然偶尔还会欼他背脊
但也和和气气

我承认那天我的发型是花俏了一点
也帅了一点点

但我不知道
我究竟踩中了谁的尾巴
他先是召我过去
然后质问我
"why u wan style up your hair like this?"
我只不过回答,
"im jz cut my hair---"
语未毕
他就對著我大喝
"im talking about your short but your style!"

呆了半響
我人生中
除了我爸媽之外
從來沒有人敢在我面前對著我這么大喊大叫

心中開始不忿起來
原本也要頂回去
但心念電轉
轉身回班

計劃著報仇
如何報酬?
放心
不是爆車鏡放胎氣
只是純粹寫匿名信給校方警告警告罷了

==============================================

09/02/2010

從昨晚開始
就一直上不到網

到了今天
結局還是一樣
按耐不住
拿起電話
100
就這樣傳送數據過去

經過一番說復雜不復雜卻又多此一舉的程序過后
電話接線員終于接下了我的案子

一天里
我撥電過去兩次
他們都說
" Our Technician Will settle it AS SOON AS POSSIBLE "

============================================

10/02/2010

課外活動日子
雖然我不是很熱衷
但為了前途著想
還是勉強去應酬應酬

回到家
并不意味著我可以睡覺
相反地
我還要抹窗、裝飾
門前”高掛“燈籠
屋內”滿貼“春聯裝飾

整個屋子紅了很多

網絡也恢復了
謝天謝地

=================================

向朋友問及小提琴課程詳情
談完之后
朋友告訴我
小提琴的確很適合你

百思不得其解
朋友再次解釋
“不知道,但你給人的氣質就是適合小提琴多點”

我不置可否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樣

你們說呢?

=====================================

《聽我說·聽我彈》欄目
已經更新了
放上了之前的作品
但仍等待著譜曲

寫了一首新歌
標題暫為《無所謂》
但一樣等待著譜曲

誰能幫我?
誰?

====================================


單戀 by 光良

作詞:張天成 
作曲:光良 
編曲:Mac Chew

陪你望著藍的天 淚在雨中間
愛你好像拋物線 太遙遠

讓風吹乾我的臉 痛就看不見
是誰一直在身邊 別抱歉 別懷念

* 你愛我一點 你試過一遍
 你微笑再見 你讓我單戀

# 先閱讀那些從前 再放大這些發現 想親吻你的指尖 喔 觸電
 加速度超越時間 讓心臟噗通想念 單戀*


Repeat #

夜裡無數個失眠 是否很可憐
愛與不愛的期限 都疲倦
最近連續都陰天 我心情亂了點
彩虹放在心裡面 一瞬間 已永遠

Repeat * # # * # #

只好悄悄閉上眼 偷偷地許願
不知不覺好幾年 沒改變 沒改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