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裝出發


昨晚莫名其妙心情低落
守歲期間
老媽子進房睡覺去了
留下我一個在客廳
既然沒有電腦可以繼續打發時間
那就只好找回電影來看看

《歌舞青春》
一部敘述著無數年輕人夢想的電影
更將少年的青澀愛情演繹的充滿樂趣

其實
基本上來說
我覺得我和片中主角都相差不遠
起碼
我和他也是一樣
愛籃球
愛音樂
愛唱歌


只是
唯一不同的
是我籃球技術不是很好
唱歌不是很好聽
身材也沒那么好
樣子更加不帥

就這樣而已

=======================================

突然間看開很多
也想通了很多

或許短期內
我不會再寄望任何的期待

我只要專心
做我要做的事

感情的事
就隨緣吧

=======================================


Scream by Zac Efro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