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順?



真的對這個家充滿了絕望
這也正是為什么我一直向往成年之后的生活

憎恨童年
因為回顧童年生涯只會讓我更恨過去
小學時代
瞬間讓我成長不少
也讓我看清了這個社會的險惡

相信我
如果我出來工作之后
所謂的“家”
也就只不過是讓我睡覺的地方而已
一天24小時
就只有8個小時的時間是在家
因為我根本不想面對一些我不想看到的東西

我真的很累
我真的不想再去做任何東西
也不想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人
如果我手上有什么
能夠輕易又毫無痛苦的結束生命的
我一定會毫不猶疑去做

===========================================


匿名的好友 by 楊丞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