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


和平時一樣
5時1刻準時補習去

話說
最近天氣真的很熱
即使沖涼用冷水
但仍然無法澆滅
熊熊的火焰
我想
分分鐘我的鼻子老毛病又會復發

就連補習班的冷氣
也無法帶來一絲的涼爽
沒辦法
只好認命了

=====================================

不知為何
心情非常低落

老師在前面教著高數
我一句也沒有聽進去

復習時間
回顧前面的課程
我竟然一點也想不起來方程式

頓時全無心機
也不知為何
突然那么大壓力
好想當場哭出來

不過
眼淚沒掉
只是
我真的無力去做任何事情了

無論基礎做得多好的心態
也會有崩潰的一天

==========================================


最近比較煩

1 comments:

Sam Ng said...

有遇到什么令你这么崩溃呢?新年要到了,尽可能,就放自己一时一刻的假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