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空白


頭腦一片空白
我真的想不到
要在部落格寫什么

朋友做好一首曲
交給我填詞
可是到現在還是空空如也

3月截止日期就快到
散文、小說還是沒有下落

或許
我會放自己一個大假
或許
我會重新整裝自己

但是為了年尾的大考
也為了自己充電
或許我真的需要一個休息

==========================================


You Belong With Me by Taylor Swift

6 comments:

风之羽翼 said...

有時沒有靈感或無法提筆是思緒太亂
加上今年又有重量級大考
會讓自己有一種壓迫感
哈哈
你是才華洋溢的人
讓自己靜心會吸引更多靈感呢
別讓時間壓着自己

cuteJason said...

休息是为了要走更远的路....
加油哦...
别那么轻易放弃...XD

心寧 said...

風之羽翼:
我?才華洋溢?濫竽充數就有啦~
或許,我需要的是更多的經歷,才能夠有更鋒利的筆尖來寫出思緒

心寧 said...

xiaoseng: thx

风之羽翼 said...

我很多才华洋溢的朋友都说自己滥竽充数= =
无论如何
人不可能时时刻刻都灵感泛滥
需要静心让自己吸收更多
这就是经历啊,阿沁之前也有说过自己有段时间完全没办法创作呢

心寧 said...

我的確是在濫竽充數嘛……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