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老朋友出來喝茶
聊聊天
算是愉快地度過了一天

把玩了一下單眼相機
覺得帥呆了
從光圈到快門速度
沒有一項不是精湛的學問

人類的頭腦竟然可以發明到這種東西
能夠把一瞬間的東西
變成一輩子的
太棒了

=========================================

從我朋友口中得知
初學者學小提琴
未必要用到上千元的貨色

其實
對于一個初學者來說
四、五百元的都已經很足夠了
若等到中學者以上的階級還要買更好的
也不遲

很高興地聽到了這句
原來我的預算還可以有希望

在一個月前
我的小提琴夢
只不過是個夢

但我相信
明年就可以夢想成真了

==========================================


Canon in D Violin

2 comments:

风之羽翼 said...

你也想开始学小提琴了吗?

心寧 said...

很久以前我就很想學得了……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