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呼吸的痛


細雨濛蒙
慢慢的
雨大了

雨珠滴答滴答打在球場的石灰地面上
清晰傳出啪啪聲
墜落地面之後的豆大雨珠
被打散成了細細的水粒

遠方看起來
整個籃球場似乎變成了溫泉泉池

只可惜
溫泉好冷

*********************************************************

日子似乎忙得更加不可開交
翻開日曆
才詫異的發現到
原來距離多媒體比賽的截止日期
從一個月到只剩下一個星期的時間

昨晚我花了4個小時
只弄好了四頁的設計
接下來的三十多頁的圖片
我要怎樣在最短的時間完成?

*******************************************************

課外活動開始已經來到了尾聲
今年我的出席率比去年多出了接近200%

學會的表演是注定來不及的了
明智的主席
應該會把表演的日子延期吧?

*******************************************************

這幾天我都悶悶不樂
因為我的任性
我失去了幾個好朋友

一個紅顏知己
一個最佳損友
一個最佳拍檔

的確
他們對我的指責讓我很心痛

但是
我更為我固執的性格更加痛心

我不想再繼續道歉下去
因為這樣只會讓我更加內疚
因為我每次內疚了
都不會在記著這個教訓
說多錯多
我希望
可以選擇錯一次
不錯第二次

請原諒我

*****************************************************

學校老師利用學生紀律問題
特別挑了華裔學生作為箭靶

但他也強調並非種族歧視
也不是什麼馬來至上主義者

我不管他是不是真的有意要針對我們
但是他的言論都是給我們這種的感覺

上樑不正
下樑一定歪

**********************************************************

這些日子我都很down
以前還有妳陪我度過這段低潮期
每天晚上固定叫我cheer up

我想
現在應該回不去了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