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老頭

不知你們有沒有註意到
上面寫著“駕車禮申號碼”?

我說
馬來西亞的華語
真是國際水平呢

*******************************************

謝天謝地
今天終於沒下雨

學車的課程
可以如願進行

先前的導師回家吃自己
所以換了另一個新的導師
很有趣的一個人
七老八十
一副傳統華人的模樣
卻可以講出一口流利的英語
多虧他
我才知道原來我的英語會話還算過得去

第一次
手執方向盤
直接上路
跑到Ulu Langat的總辦公室

一路上速度不過60
我卻反而有一種莫名的緊張
一輛汽車一輛摩哆
旁邊飛過
我都很擔心
我的車會不會就這樣被刮花

兩個小時過去
這兩個小時
就是這樣一直反复練習同樣的東西
不同的是
這次是直接上路
不再是兜圈子

*****************************************************

導師說
我手腳硬
要在離合器和油門的掌控上多加努力

據他所說
正常學生應該一開始就直接上路
而第三堂課的時候理應懂得真正的技巧

我一開始卻是在籃球場上
圍著一個圈子不停轉圈圈

之前所學的東西
在今天完全用不上
今天所學的東西
比起之前4個小時所學的還要多

我對朋友罵一句
X的!
既然是這樣幹嘛不早點給我們這個導師?
反而浪費了我4個小時的時間?

不過我還是要感謝之前那位導師
起碼
他還是讓我學會
怎樣開懂汽車引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