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錯?


以前沒有事情做的時候
覺得上天賜予的24小時簡直就是浪費

現在東西多到做不完
我反而覺得
24小時簡直太短了

*************************************************

有時候
我反而很喜歡一個人

在家裡
我是錯的
他們是對的

寄人籬下的感覺不是很好
寄居者的命運更是可悲

前陣子看到某人在面子書寫道
我說的話,他們說:“不可能!我都這麼做,不見得我有事?”
別人說的話,他們說:“哦……這樣啊……”
很多人說的時候:“死咯……這次怎麼辦?”

很多人都歌頌家庭溫暖
對我來說
只是供我睡覺吃飯的地方罷了

我完全找不到我的存在

1 comments:

夜 曉 猫 said...

小貓昨天才逃離家⋯⋯
不知道是第幾次了,有不想回家的感覺。
在那裡,我甚麼都不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