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rdrops on My Guitar


下午補習無緣無故受到一陣奚落
看到就連昔日的同伴也跟著笑起來
我真的有點難受
只能慶幸時間所剩不多
5分鐘過後就是放學時間
我也不必對著那兩個白痴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那麼在意旁人的眼光
但我不能忍受
別人把我當笑話看

人家說
人生難得就要試一試
更何況是中五最後一年?

很好
下次我就試試看
打架的滋味如何

******************************************************

原本以為老師的眼光會很好
起碼也不會低俗到哪裡去

卻沒想到
還是這麼差勁
真有點失望

********************************************************

沒心情寫部落
時間只剩下4個月

我似乎少了一些東西
我還在尋找著

我就快得憂鬱症的了

*****************************************************


Teardrops On My Guitar by Taylor Swif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