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別再惹我


我沒有很厲害的頭腦
我沒有帥帥的樣貌
這不意味着你們可以對我說三道四

一味在這裡呻吟痛苦也沒什麼意思
但是每次聽了你們兩個說的話
我真的很想衝上去給你們兩巴掌
替你們的父母教訓一下他們自以為是的兒子

在旁邊看著這篇部落格的朋友
我也不怕告訴你們我指的是誰
相信你們也知道我在說誰
事實上,即使你們做漢奸和他們兩個通風報信
我也沒什麼損失

我甚至後悔
為什麼當初要聽WY和一些人的求情
為什麼不要和Joanne與CL堅持立場
對他的要求說不

我實在沒有義務
為了他一個人的要求
而賠上了全組人的樂趣

頭腦對於數學性質處理快
並不代表在人事方面也可以得心應手
豬腦也可以很出色
但豬腦最後還是給人吃的

或許在旁邊看著這篇的你
以我清楚你的性格
你一定會說
“cheh……不爽不是不爽咯”
“不爽不是不要聽咯”

我要告訴你
現在被人惡意中傷的不是你
拜託不要在那邊說什麼風涼話
日後也許你試過了
我不期望你能夠了解到我的感受
因為我知道根本不會有人在意
也不需要你貓哭老鼠幫我向那兩個飯桶求情
我不稀罕

我一次接一次的警惕自己
不要與這些人一般見識
我一次又一次的容忍
聽著WY以及其他人的勸告

但是
我現在真的受夠了
我不要再好像一隻狗般受了委屈
卻還在一邊忍聲吞氣
我不要再當被攻擊者
下次
只要還有下次
我一定會反擊
你們別怪我變得粗魯
別怨我變得無情
這是你們逼我出來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