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屑


剛才檢查面子書才發覺到
原來某個人已經解除了和我之間的連接

一開始
我還有點摸不著金剛二腦
(憂鬱症差點又在開始復發)

但是後來想想
這人從以前到現在的性格
以及她給我朋友的傷害

我只是覺得
這種朋友
要不要都罷

我不稀罕
這種只為自己的朋友

*************************************************

倒數一個月
飢餓30營就開始舉行

今年的30個小時
有別以往的挑戰

我到現在還沒準備
但我想
應該會好的

************************************************

學校的多媒體比賽終於告一段落
換來的只是短暫的清閒

下個禮拜二
就是見證我學會駕駛的成果

下個禮拜
就是學校數學週的一連串活動

我的生活
還是一團忙碌

*******************************************************

浪費了一天

為了沒有結局的等待

浪費了幾個月

為了做不到的承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