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


戲院的冷氣很冷
即使我身披兩件
但是我全身還是冷得打冷顫

原本想看玩具奇兵3
但是表弟表哥說看了
沒辦法
只好看了《暮光之城 III》

我只能說
還好我前一天看了暮光之城第一部
不然單看第三部的話
我的頭髮都要被搔得掉光了

一直以來我都很好奇
怎麼《暮光之城》系列會那麼受好評
男女老少都為所趨之

現在我才知道
是因為男女主角是比我們帥、漂亮、美白
就那麼簡單

**************************************************

今早起來
感覺身體狀況比昨天還要糟糕
傷風導致鼻音重到我也認不出我的聲音
頭腦有點昏沉
輕快鐵差點過站了
我也沒察覺
最佳損友又在找上了我

儘管之前我發誓不再搭上KTM一步
但今天我還是不得已踩上這塊鐵皮

為了等待到達谷中城的KTM
我浪費了1個小時半
去到那邊
手機的時間顯示著11點
我早上8點半就出發
從LRT轉到KTM
我只用了3刻鐘的時間

由此可見
KTM不止是=kanasai transit malaysia
而且還是專門浪費人家時間的廢物

別人的服務態度
還真是不敢恭維

女性專用區的車廂
竟參雜著長發的男性

我很想說
老兄,雖然男人沒少女人什麼
但你多了一條香蕉啊
自律點吧

2 comments:

Sam Ng said...

我是真的觉得这电影浪费我的钱啊。。。

心寧 said...

其實第一部電影真的是很不錯的
但是到了第二集,徹底失望
第三集也好不到哪裡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