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向前衝

早上七早八早就起床
雖然說不需要上課
但時間觀念和平時差不多

考車的心態
人家告訴我要放鬆
但其實
最重要的
還是要對自己有信心

放眼回顧前幾天所學的
parking=ok
上山=ok
3 point turn =ok
on the road=更加沒問題
有了這些因素
我真的想不到有什麼原因
我還會當掉

去到了考場
一陣陣的一氧化碳味道
窒息的感覺又再一次襲上心頭
早晨的空氣真是稀薄

我領了一輛kancil仔
慢慢繞過路邊
準備上山
離合器慢慢收放自如
油門一踩到底
事實證明
命運女神站在我這裡

parking和3 point turn
對我來說
簡直不是問題

不是我信心飽滿
事實上
當我第一次坐進車子
我的左腳還是抖個不停
感謝FIR的歌曲
給了我《無限》的動力

順利過關
到了走街的時候
一路上
我的表現比考官更加鎮定
因為起碼我不會死命踩著剎車

到了最後
我帶著紅色的勝利回家

4 comments:

Sam Ng said...

恭喜你了!!!那么,你不久就可以驾车上课咯!

心寧 said...

@sam: 最可惜的是,我只有摩哆,沒有車子。在aim著kelisa或者viva…… 但是沒錢

Sam Ng said...

钱啊。。。

心寧 said...

唉……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