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聲的吶喊


我不是什麼綠色保護者
但是在我走路回家的路途中
看到一些人砍著這顆大樹
我很想吩咐他們住手

奈何
話到了嘴邊
消失無影無踪

無聲的吶喊
彷彿泣訴著悲哀命運

綠葉
黃了

*******************************************************

這幾天身體狀況很不好
胸口一直作悶
窒息的感覺
一而再,再而三地
折騰著我的腦袋

缺氧
使我不能正常過活
懷疑着
會不會是心臟輸血管出了問題
我要去做個身體檢查

也許
某天我的心臟組織會罷工停下?

嗯…………

****************************************************



柴米油鹽醬醋茶
by 王力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