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个问题。
3. 不得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后请点8位小朋友,不可不点。
5. 点完后请通知那8位小朋友他被点到了。
6. 那8位小朋友填完问卷,必须把问卷寄回给你问卷的人



幸福套餐 No.1

1)你的绰号: 榮少

2)年龄: 15

3)生日: 11/5

4)星座: 金牛

5)兴趣: 睡覺,音樂,籃球

6)专长: 廢話多多

幸福套餐 No.2

1)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有又怎樣?

2)是否现在在交往?: 你認為呢?

3)现在幸福不?: 幸福或不幸福,都是自找的

4)如果上天给你勇气,最想做什么事情?:去做我不敢做的事情

5)如果有天,你爱的人和你告白的话?: 呃……

幸福套餐No.3

1)点你的人是?: 雪荔

2)他是你的?: 學員

3)他的个性?: 呃……沒有真正交流過,不清楚

4)认识他多久?: 我只是看過她一個禮拜 xD

5)你觉得他怎样?: 問我的表弟吧

6)你想对他说什?: 無言

幸福套餐No.4

1)最爱的节目: 我好久沒看電視節目了

2)最爱的音乐: 最愛的

3)最爱的季节: 春夏秋冬

4)最爱的卡通: 我幾乎從小學就不看這種東西了 =.=

5)最爱的人: 自己

6)最爱的颜色 : 灰色

7)最爱的国家: 臺灣,英國

8)最爱的天气: 陰天

幸福套餐No.5

1)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 1>>錢
2>>錢 3>> 錢

2)你是很专一的人吗?:我說是的話,一定 一鳴驚人

3)最深刻的回忆?:不知道

4)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我這個人很悲觀的

5)你很爱微笑吗?: 微笑是我的武器

6)如果你要放弃你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 看用什么生活來交換我現在的

7)妄想什么样的生活?: 我是全世界最有錢的那個

8)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你覺得?

点名:

:咖喱雞
:Samdanza
: 巧恩
:品賢
:逸婷
:芷玲
:恐龍妹
:jesmay

2 comments:

ck-o said...

fuiyoh很荣幸你第一个想到我 xD
我做了 xD

心寧 said...

每次做這個我都會想到那只咖喱雞
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