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世界


突然想起一件事

數個月前
我曾經和教會的一個朋友出去喝茶
聊聊天
看世界

他問我
你對于基督教和其他宗教什么看法

我想了想
只說了一句
我只是一個旁觀者
我知道你們各個宗教都有自己的一套定義
可是
我不會好想你們那樣
那么的堅持
我只會理智的思考和分析
雖然我是個道教徒

我朋友笑笑地搖了搖頭
你應該更積極的加入
用你自己的主觀來看這個世界
別用旁觀的角度來詮釋這個角度
這樣會失去很多有意義的事情

真的嗎?
我不知道
我只是想要
安安定定的過日子
得空出去玩
做工能夠賺大錢
就夠了

===========================================



All Out Of Love Westlif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