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孤單,我會想起誰?


晚上有夜市
夜市不會很長
區區5分鐘
我可以走完整條街

今晚我是一個人走
老彭、老葉他們全都有事
不能一起游街
沒關系
獨自一人走夜市
也可以有不一樣的感覺

路上人人成雙入對
唯獨我一人單身行

走到一半
實在沒有那個心機走下去
再加上本人就有輕微的人潮恐懼癥
所以
就直接買了香辣雞扒就走

一個人
騎著腳車
避過繁忙大道
繞過鄉村路
走在路中央

路上沒有車子經過
任由我腳車搖搖擺擺

微風打在我的臉上
原本滿身睡意的我
清醒了不少

但是也惆悵起來
一個人的身影
我從小就已經習慣

可是
這個時候的孤單
卻讓我無法不想起
兒時難得到訪外婆家
生活營和誰誰誰共處
曾經的感情

我實在想太多了

===========================================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張棟梁

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想去追 想抓住一些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