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被點到

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
有20道问题,然后传给自己想要点到的人,
要列出他们的名字,还要到他们的博客里告诉他们,
"你被点名了"。

被点到名字的要继续传给其他人,
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

1.你最希望让朋友从自己那里得到什么?
信任

2.最近最郁闷的事?
我每天都是那么郁悶,很難說清楚

3.最受不了自己那个缺点?
和點我的這個人一樣,懶

4.难过的时候会。。。?
睡覺

5.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音樂知音、堅持、文武雙全

6.你现在最想做的是什么?
睡覺

7.用一个字形容自己。


8.希望什么?
有用不完的錢

9.这辈子做过最疯狂的事情是什么?
你都會說是瘋狂,那你在瘋狂狀態的時候還會去理會什么嗎?

10.十年以后,你会想过怎样的生活?会怎样去实现?
我想要簡簡單單的生活。就是那么簡單

11.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城市?为什么?
呃……去哪里都好,又不一樣的體驗就可以了

12.你为什么要回答这些问题?
我可以問你,你為什么要點我嗎?

13.怕不怕世界末日?
我還有選擇嗎?

14.什么时候觉得孤独?
多人的時候

15.最近一次掉眼泪是为什么?
看戲

16.想对点你名的人说什么?
讓我們一起為了音樂而出發吧!

17.家人重要还是伴侣重要?
自己最重要

18.你的梦想?
賺大錢,然后學我最愛的音樂,做我最愛的事情

19.被你点的人,跟你什么关系?
朋友

20.只能许一个愿望,你希望是什么?
看破紅塵

被点中的:
1)恐龍妹
2)巧恩
3)咖喱雞
4)stephy gie
5)雪荔

3 comments:

Sam Ng said...

每次读你这些‘问卷’,我都觉得蛮好笑,我自己也会问自己。。。其实这样,还很清楚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搞怪 said...

有酱无奈咩?哈哈哈XD
whr gt文武雙全?= =

心寧 said...

sam:有那么搞笑嗎…… >.<
搞怪:哈哈……功課又行,音樂又行,或許我用錯形容詞瓜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