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殘的


下課時間
原本要去樓上執行我的任務
任務臨時取消
所以就折道而返

無意中收到一些消息
朋友就讀下午班的弟弟
和一班朋友玩玩下
卻無意中玩出火
得罪了黑幫
放學被人見紅

今天另一個朋友,就帶著他的朋友
很亂?
沒關系
慢慢想
后者就帶著我們去找下午班的黑幫負責人
并且“豪言”相勸

后者自稱是xxx的阿頭
警告下午班的那班死仔
別搞搞震
不然就沒有幫襯

另一半黑幫負責人就說
我已經和那個老大談過了
我和他很熟的
大抵上都應該不會有問題

那個xxx的阿頭就說
最好不要有問題
不然我就會給你問題

看到這里
相信大家不如我當初的震驚
雖然我的用詞簡化很多
但是在寫著的當兒
還是可以重新想回當時的情景
因為場面實在太滑稽了

一個18歲不到的臭小子
稱自己是某某幫派的負責人
而且還似乎沾沾自喜的樣子

實在滑稽極了

======================================================

2 comments:

Sam Ng said...

最近的小孩都喜欢玩这些吗?帮派?哈哈哈!真的真正见识过所谓的帮派吗?看过真正的血流成河,残忍至极的场面吗?

心寧 said...

說到幫派,中國清朝末、日本蝗軍盤踞時期,中國出現了不少真正的幫派。這類的幫派,并不如我們所想象中那種專門欺負擦鞋童、老人婦孺或是壞事做盡的幫派,反而是人民中的英雄,為人民清明的組織。聽過紅花會?聽過天地會?雖然歷史記載中這兩個幫派都是大逆不道的組織,但他們卻是為了受盡欺凌的漢族而抱負不平,雖無英雄之風光但也讓人致敬!

可是現在的幫派卻是歪曲了。現在的法治社會,已經不容許所謂的幫派出現,卻反而還有一大堆人在那邊大言不慚,真是可悲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