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


我現在之所以還有力氣
在這里寫我的部落格
那是因為
我實在無法在頭腦混亂的情況下入眠

一大早起床
只因為被延遲了的補習班
更可惡的是
我還得走上20分鐘的腳程
若不是一早就已經答應過朋友
今早的我可是一邊騎著腳車
一邊享受早晨微風吹

讓我覺得奇怪的是
平時早起的我
若是去上課的話
一定會精神不振

豈知我上物理課
竟然越上就越精神
也許
是大自然的美妙喚醒了我吧

====================================

從巴士上下車
國油雙峰塔進入眼簾

人潮不比平時少
話說
自從去年打工以來
真的有點怕到人多的地方去

今天KLCC舉辦了一個教育展
各個大學、學院皆會派代表來做展覽

當然
我的確獲得了不少的資訊
只是
望著手上的傳單
心情不禁沉重起來

傳單上每一個課程
都價格不菲
拉曼大學的中文系
都要RM33000++
再加上Foundation
都接近40k了

=======================================

聽了講座會
開始對心理學有點興趣
但是
我還是比較著重在中文
所以
中文第一,心理學第二

======================================

吃了有史以來最貴的一餐
朋友說要吃意大利面
結果傻傻跟去吃

卻殊不知
里面加了一大堆我最怕的東西

Cheese

勉強吃了大半碗
實在吃不下去了
就只好擱在一旁

阿彌陀佛
請原諒我
我不是有意要浪費食物

我答應沒有下次了

==================================
回到家
已經是6點鐘

我被逼成為好孩子
所以必須在天黑前回到家

全身已經沒有力氣
明天卻還要繼續上課

況且這個禮拜開始
很多的活動即將開始

校隊、課外活動、補習班等等

愿神保佑我

============================================



what about now westlif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