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透頂


去了KLCC的教育展
有點不相信該大學代表的話
再次跑去問了輔導老師一次

其實中文系和報章編輯工作是沒有關聯的
更何況
進入了報館,并不代表能夠即刻成為編輯

晴天霹靂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
中文系和大眾傳媒系是編輯的必經之路
也以為
編輯和記者,是兩回事

可是現在
我的心
破碎了
前路茫茫
我該如何是好?

=============================================

事前
很多人都對我說

加油啦~
不要理這個先啦~
先顧好你的考試啦~
bla bla bla

這些東西
我自然知道
考試的東西
我也不必你們一再對我提醒
我認為
我應該會比你們更清楚

我只是希望
在我有需要的時候
能夠得到的
是更有建設性的答復
而不是只是一味對我說加油什么的
這類的廢話
打從我小學一年級就已經聽膩了

我要的
是能夠激發我思想
或是給我更多有幫助性的意見

謝謝

================================================

最近很多人都成雙成對
朋友間出去玩一玩
唯獨獨留我一個單身貴族
別人問我

怎么不去找個?

我笑笑說
最近破產
還是做回我的逍遙旅者

笑在臉上
苦在心上
正當大家都以為我在為單身身份自爽

卻殊不知
我在被孤單和寂寞折騰

================================================



我以為
作詞:黃婷 作曲:品冠 編曲:伍冠諺

妳曾說不想有天讓我知道 妳對他 有那麼好
妳說會懂 我的失落 不是靠寬容 就能夠解脫

我以為我出現的時候剛好 妳和他 正說要分開
我以為妳 己對他不再期待 不縱容他 再給妳傷害

我以為我的溫柔 能給妳整個宇宙 我以為我能全力 填滿妳感情的缺口
專心陪在妳左右 彌補他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 以為奇蹟會發生

他讓妳紅了眼眶 妳卻還笑著原諒
原來妳早就想好妳要留在誰的身旁
我以為我夠堅強 卻一天天的失望(卻輸得那麼絕望)
少給我一點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我以為終究妳會慢慢明白 他的心 已不在妳身上
我的關心 妳依然無動於衷 我的以為 只是我以

3 comments:

♪Viяʋ$❤細菌♪ said...

哎~~我也是和你一样~~被寂寞和孤单折磨着~~
不过嘛`~编辑怎么可能和记者是两回事呢??如果一个记者采访了~~却没有编辑去写的话`~那么那些八卦杂志是从哪里来哒??
嗯~~不应该和你说加油~~要说~~你能做到的就去做~~尽管去试吧~~~跌倒了就爬起来咯~~~^^你可以的~~不要心碎~~先向梦想迈向第一步吧`~~相信自己~

心寧 said...

很難在這里解釋編輯和記者之間的分別。不過兩者之間,的確是有分別的

♪Viяʋ$❤細菌♪ said...

~~~^^~~~你一定可以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