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日子


現在1月9日
簡單來說
再過1個月又1個星期
我們就要送走近牛
接迎虎年

每年到了新年前夕
我都特別怕這個時期

原因不為別的
我個人對灰塵敏感
因此當我被逼面對
全家的灰塵特區的時候
那個時刻簡直拿了我的命

盡管
新年有紅包拿
有新衣穿


我還是寧愿
普普通通過日子就好

================================================



大日子 My Astro


7 comments:

Sam Ng said...

我讨厌农历新年,可是我喜欢清明。我应该没有告诉过你,我有‘人多恐惧症’吧,我超讨厌人多,我会容易发脾气。反而清明时,当我用汗水把所以坟墓清理过后,坐在老爸的坟边休息时,是我最relax的时候。

偶尔觉得,冷冷清清,也未免不是好事。

心寧 said...

哈哈……真是巧,同樣的,我也有輕微的人潮恐懼癥……每次去到人多的地方就有點頭暈
一看到這樣的情況,脾氣也會暴躁起來

有時候覺得,自己一個人在房間聽音樂、歌曲,然后讀一讀自己愛看的書,偶爾部落格一下,也是很寫意的事情

簡簡單單~

Sam Ng said...

我在想一个很荒谬的假设:

我们的真实身份是撒旦的双胞胎儿女,可是被放逐在时空漩涡,才会变成不一样的出世年份。现在碰面了,哈哈,是不是意味着,有什么事情要我们两个完成的吗?是时候,去实行什么‘大件事’吗?哈哈哈~!

突然有这种无聊的想法,不要笑死啊~!不过,这可以变成我的小说哦!

心寧 said...

哈哈……那我們算是龍鳳胎嗎? xD

偶爾笑一下也不錯
你有小說?你是小說家?

Sam Ng said...

哈哈,应该是吧。偶尔笑笑也无妨哦~!但是,我把这个‘故事’告诉一位好友,她却赞不绝口,还问我这小说哪可以买,哈哈哈。

什么小说家啦,偶尔把自己的天马行空写出来,让朋友放在百度‘骗吃’而已。平常做不到的,小说里可以无限实践。

心寧 said...

哈哈……有時候我還蠻喜歡寫故事的
因為在故事里,我就是神。我要那個主角死,他就不能活;我要他長命百歲,他就很難死
換言之,眾人命運在我手中。

Sam Ng said...

哈哈,在我的故事里,你和我都死不了,我还很明显把我们两的性格differentiate。哈哈哈,写作真爽!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