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燒餅


我的事情
不必你們這些三八管

我做事情
不必你們這些三八理

請別以你們自以為的那套
來放進我的腦中

我有我的想法
我有我的方式
我有我的風格

我不需要
你們來告訴我
我的路該怎么走

我的計劃如何
我自己自然懂

容我說你們一句
蘭州燒餅

=======================================




倪子岡 - Superman

你別在這睡

你怎麼哭著臉

誰叫你還搞不清楚

我跟你的差別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你是 Loser 快點閃一邊

我們在慶功宴誰叫

你還搞不清楚

我跟你的差別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你是 Loser

下課超人準備準備QK(休息)

Loser留下了擦乾眼淚

美女都在 我的 我的身邊

抹布的要還阿阿阿阿伯

超人沒空 給你給你安慰

不服氣你就乖乖乖乖乖轉學

管你作弊 還是叫你爸捐錢

我是可以考慮讓你幫我擦擦擦鞋

比賽靠的是實力不是運氣

所以你真的不用太傷心

如果想再挑戰隨時都歡迎

不過你要再努力努力一百年才可以

你別在這睡 你怎麼哭著臉

誰叫你還搞不清楚 我跟你的差別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你是 Loser

快點閃一邊

我們在慶功宴誰叫你還搞不清楚

我跟你的差別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你是 Loser

-----間奏-----

Loser 那邊有人要找你簽名

他想要提醒自己不要像你

Loser 怎麼寫個L寫不下去

啊 忘記你英文太爛還差點留級

超人其實也需要一點感情

這麼快 你馬子傳給我簡訊她說她不想理你這個沒用東西

最後她還下了一句我喔喔喔愛你

比賽靠的是實力

不是運氣所以你真的不用太傷心

如果想再挑戰隨時都歡迎不過你要再努力

努力一百年才可以

你別在這睡

你怎麼哭著臉

誰叫你還搞不清楚

我跟你的差別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你是 Loser 快點閃一邊

我們在慶功宴誰叫你還搞不清楚

我跟你的差別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我是 Superman

Yeah 你是 Los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