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


倒數兩個星期
華裔同胞正式迎新歲

反觀過去
大家都不難發覺到
自從幾年前
新年氣氛開始少了
憂愁開始多了
佳節氣息也不再讓人感到興奮
春風打在臉上也放入沒有感覺般

真的是時代變了嗎?

=======================================

最近聽新年歌有了新的一番領悟
每年推出賀歲輯的
不外都有八大群星等等
而近年來崛起的MyAstro、八面威風等等的賀歲輯也為新年增色

可是隨著時代的改變
曲風也跟著改變

如果用心去聽的話
大家都會感覺到
八大群星等等老牌的藝人所演唱的新年歌曲
都能給人一種成熟穩重的感覺

而近年來的MyAstro等的新年歌曲
反而讓人有著輕松、青春的氣息
其中還帶點調皮的角色
簡單來說
是年輕的感覺

果然
資深藝人還是吃鹽多過后輩吃飯

===============================================


愛一直存在 梁文音
那天我揚起帆 想看看未知的海
心裡很多話想說說不出來 雖然我臉上看不出來

天空一樣蔚藍 卻換了多少雲彩
那時的你讓我幸福百分百 是否為我等待

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你淚停不下來
你知道我依賴多不想 say goodbye
我痛說不出來

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你快樂都停擺
某一天我期待和你笑的燦爛
回頭看愛 都在

站在你的門外 我決心不再徘徊
心裡很多話想說說不出來 但我想你一定都明白
時間過的好快 想念卻不曾更改
現在的你是否幸福百分百 我應該怎麼猜
愛一直存在 愛一直存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