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筆記


老師終于發火
并且把搶嘴對準某一群無聊的白癡群

如果這世界
真的有所謂的死亡筆記
那該有多好

如果該死亡筆記
真的如電影里那般使用規矩
那該有多完美

不過我不是夜神月
我也不是L

我當然會為了自己的目的

首先
筆下亡魂就是我班上那班白癡群
罪狀一:不長進的腦袋,總發出噪音來擾亂大自然的美妙旋律
罪狀二:成群結黨到處搗亂,一點也不尊敬人家

接下來
社會的敗類
然后
.......................................

林林總總
不管如何
如果我真的有死亡筆記的話
從此江湖多事了

可惜
我沒有

===========================================

國中中五
馬來文課程綱要里
就有一本必讀小說

老實說
打從中一開始
馬來文的小說我都沒什么仔細去閱讀
為了應付考試
我最多只是翻翻課外書
背一背重點就算了

可是今天讀了該小說的大綱
發現
原來這本小說
也蠻不錯的

該小說的內容都圍繞在音樂主題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
我才會愛上它的吧

=========================================


愛我 唐禹哲

親愛的 我只求擁抱你一秒 
讓心跳解釋沒有了你不能跳
再一次因為你 把自己燃燒
哪怕這世界毀滅我也只要你 愛我
不明不白的一個悶熱下午
忽然夢見你的臉過份清楚
褪色的牆襲擊了我的床鋪
我的呼吸想念著你的特殊

狂風暴雨之中 我是勇敢的樹
等待你會疲倦 停在我的保護
失去多久才夠 接受愛的殘酷
為何你 要放棄了這全部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妳一秒
讓心跳解釋沒有了你不能跳
再一次因為你把自己燃燒
哪怕這世界毀滅 我也只要你 愛我
音樂不停在房間燃燒孤獨
也停不了你聲音那些起伏
放下一切我還是會不幸福
因為未來沒有你不叫幸福

狂風暴雨之中 我是勇敢的樹
等待你會疲倦 停在我的保護
失去多久才夠 接受愛的殘酷
為何妳要放棄了這全部

親愛的 我只求擁抱妳一秒
讓心跳解釋沒有了你不能跳
再一次因為你把自己燃燒
哪怕這世界毀滅殆盡 我只要 愛我
分開我打壞我看看我的好
任憑你感覺 我對你的戒不掉
再一次把心動用你來套牢
交換一輩子等你我都嫌太少 愛我
親愛的 我只求擁抱妳一秒
讓心跳解釋沒有了你不能跳
再一次因為你把自己燃燒
哪怕這世界毀滅 我也只要你 愛我
親愛的 我只求擁抱妳一秒
交換一輩子等你我都嫌太少

2 comments:

Sam Ng said...

如果我有死亡笔记,我想,自己肯定是夜神月,不过,我应该会更享受看着被自己设计的那该死的家伙的死亡过程的死前挣扎吧。不然,怎称得上是‘撒旦的女儿’。

我想问你,可以帮我和你取一个名字吗?记得我说过我在写我们两‘龙凤胎’的小说吗?可是,我不知道要放什么名字才好。可以帮个忙吗?

小说内容嘛,暂时保密,不过,可以告诉你,一个是常常笑,却残忍至极的姐姐;一个是没有表情,却对动植物很有爱心的弟弟。两个身上都拥有一个秘密武器,是撒旦用来对付上帝的至极武器。。。

或许是那么一点优质,可是,我相信,一定很受欢迎。那,麻烦你了。

心寧 said...

哈哈……當初我追完了死亡筆記漫畫系列之后也是這么想,如果真的有那么一本死亡筆記,我應該也會成為夜神月。但是過了一段時間按才發現,死亡筆記最好的用處,就是能夠操控一個人死前的行為。那我何必用這個特點,來達到自己的目的?

名字嘛……
那個姐姐:風無義
那個弟弟:風無情
滿意?不滿意的再告訴我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