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


這些日子聽歌
開始注意一些平時自己忽略的東西

一個人唱歌
盡管唱的很好
但是整首歌曲還是很單調

一首歌曲
如果單單只有和聲與伴奏音樂
就無法完整的呈現歌曲

一個人唱歌再加上伴奏音樂
如果沒有背后和聲好好配合
也只會凌亂不堪

只有當各方面發揮本能
包容性強
應該突出的時候盡情去干
應該收斂的時候就要低調

協調性
以及和諧
也是很重要的

同樣的道理
不止是在寫歌編曲
在生活中
就是要學習這種態度

==============================================

新歌終于寫好了
曲也編好了

在這里我要感謝芷玲的幫忙
沒有她
我這首歌絕對不會有那么大的進展
也要感激她在幕后
幫我重新編曲
沒有她
我的旋律不會那么動聽

給了James審核歌曲
高興的是
我這次的努力終于受到肯定
歌曲寫的不錯
只是編曲方面還要注意些

放心
我會努力的
目前我要專注在這首歌的工作
因為我要嘗試投稿

========================================



我們的歌 王力宏

詞:王力宏/陳信延
曲/編曲/電吉他/其他樂器:王力宏

己經聽了一百遍 怎麼聽都不會倦
從白天唱到黑夜 你一直在身邊

如果世界太危險 只有音樂最安全
帶著我進夢裡面 讓歌詞都實現


無論是開心還是難過我的愛一直不變
不必擔心時間流逝帶走一切
無論是Hip-Hop 還是搖滾我的愛一直不變
所有美好回憶紀錄在裡面

這種 Forever love 那麼深 我們的歌 那麼真
無國界跨時代 再也不會叫我 Kiss Goodbye
要每一句能夠動人心弦Yeah~

情人總分分合合 可是我們卻越愛越深
認識你 讓我的幸福如此悅耳

能不能不要切歌 繼續唱我們的歌 讓感動一輩子都記得
一輩子都記得

1 comments:

搞怪 said...

偶也没帮到什么啦~
你加油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