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成名


從小我就背負著一個使命
基於一些旁人無法了解到的情況
我自幼就被父母灌輸著一定要光宗耀祖

做父母的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
很平常
沒什麼特別

只是我在小學時期比一般小孩早熟
部分上來說
也是因為這個因素鍛煉而成
感謝這種環境
可以讓我不平凡的成長

老媽老爸要我
長大後不是做律師,就是做醫生
再不然工程師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我很奇怪
大馬的人就是這樣
不是醫生就是律師
不是律師就是工程師
怎麼也不會想到廚師

我要成名
我希望馬來西亞的每一個角落都會有我的名字
但我不希望
我被一個死板的行業綁住了我的方向

我希望能夠成為一個專業廣播人
如果可以
我要朝這個軌道前進

老天爺
你可是要保佑我的好
不然的話
初一十五我是不會燒香拜佛的

*****************************************************

考試已經來到了尾聲
如往常般
過了考試就是讓人期待的假期

我不是人
我不期待這個假期
因為這個假期絕對不是什麼玩玩遊樂場的好日子

我還有劇本要趕
我還有詞曲要辦
我還有舞步要編
我還有比賽要打
我還有書要溫習

我還有很多東西
希望2010年可以做完
算是給自己的一個安慰獎吧


2 comments:

Sam Ng said...

感觉今年是你的非常时期。

望子成龙?你的双亲有点像我的年代的老爸老妈般。不过,我觉得你自己已经有目标了。到时候,就如你说的,到处都看到你的名字,就是成功的最好证明。

心寧 said...

目標是有,但是過程不簡單啊……
前幾天和一個曾經做過創作人兼主持的朋友談起,做DJ都不是很好賺……不過我還是想做……先有名,錢自然就會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