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後一首歌


每次拿起小提琴
我都會想起這位韓國女星
韓智雅

這麼氣質型的女友
誰不想要?

****************************************************

手拿著琴弓
馬尾毛和琴弦糾纏的曖昧

我知道
我拉得不好聽

小提琴的難度遠比吉他更高
一切只能重頭學習
拋開一切之前所學的
才能真正在不同的音域中有所收穫

正如《風雲》漫畫裡的那位無名
在練及絕世武功之前
亦自廢武功(與葵花寶典自宮無關)

我不想給自己任何編造任何理由
儘管我已經沒有剩下多少的有效時間

但我還是會去努力
寫一段屬於自己的歌譜

****************************************************

我和她都對音樂有很高的要求
對於聽歌
我們都要求杜絕速食音樂

儘管他們一遍又一遍令我們失望
但我們始終還是在心底抱著一線的希望

我功力不夠深刻
只能憑著感覺來走
聽的東西還不夠全面

我要重新定位自己
邁開腳步走去一個屬於我的世界
創造不敗的神話

我知道這條路絕對會艱辛百倍
在少了朋友扶持的道路上
命運早就注定不平凡

然後再把最好的東西呈現給大家
讓大家知道
我另一面也可以很絕

**************************************************

窗外的雨有點小
雨絲若有若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