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扭轉的方向盤

當我手執方向盤
在沙石上走著別人走過的路

我在想
自己一開始選擇的方向
是不是正確

我還不會有勇氣
去走剩下的路程

********************************************

今早籃球比賽
我隊還剩下最後一場比賽

結局當然不用多說
被痛宰的無反擊之力

看到一些人
明明自己就不會
卻還要大聲吹擂
真的覺得
有點滑稽

籃球比賽過後
穎霖竟然來探望我們
還主動撥電問我在哪裡

和她相處
彷彿再次回到了7年前
我們小學同校同班同座
的那種單純的感覺

面對她
我可以不必掩飾地
展露出我僅有孩子氣的一面

每每看到她
我總會想起小時候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感謝她
在小學成長路上陪了我不少
也感激她於我小學低潮時基於的協助

***************************************************

這幾天我一直都被軟禁着
恐怖的那種隔離感
把我和外面完全隔離起來

我竟然把我自己封鎖起來
不知為何
我會這麼做

感覺上好辛苦
因為自己一直以來從來沒做對過一件事
慚愧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