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起的蘋果

很红的苹果
甭说
当然又是我用软件修饰的结果

不过放心
吃这种色素的苹果
绝对不会中毒身亡

An Apple A day Keep Doctor Away
不是么?

不过
据悉美国的苹果特别贵
在马来西亚卖都要整马币4千以上

我還是乾脆自己畫餅充飢,啊——不
應該說
畫果充飢

*******************************************************

那天和一個友人談起
他拼了小命邀約我
明年轉校到他那兒念中六課程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
那間學校在甲洞
旁的不說
單是轉校手續就可以把我掛掉
再加上
唸書期間
來回安邦甲洞的這筆費用等
誰來負擔?

我朋友說
“咪擔心,有我系,駛乜驚?”

我說
“系至好講”

************************************************

我不是沒有考慮過
只是要如何向父母開口
這就是一個大問題

但近期發生的一些事情
讓我都想換個環境
對自己好一些
免得看到某些人的臉色
彷如覺得自己是多出來的那個

去到一個沒人認識的國度
展開一段新的旅程
聽上去似乎很不錯哦?

我堅持著

*****************************************************


一剪梅 by 費玉清

4 comments:

思 meow said...

甲洞的哪间中学?方便透露吗?

心寧 said...

沒記錯的話,是 SMK Kepong Ulu
你好像也是這間學校的吧?

思 meow said...

不是,我是kepong baru.
不过如果一定要选择念中六,
你一定要慎选啊!
记得,慎选。

心寧 said...

哈哈……經濟會是我首要考量的因素 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