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如果

如果
我是說如果

我有用不完的金錢
我有用不完的時間
我有用不完的精力

那該有多好

不過我知道
沒有如果

*******************************************

最近翻看亞視的陳年代表作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太棒了
感覺上
能夠跳出殭屍只能跳來跳去的框框
我只能說編劇陳十三這個人
編排劇情僅亞於創世主

在8、90年代的林正英鬼片系列
你有看過
那麼帥
那麼型
的殭屍麼?

你是否看過
那麼美
那麼性感
那麼潮流
那麼商業化的女天師?

修長的美腿總是能夠容易讓人想入非非
我承認我是色了一點
但是君子不枉為風流啊
哈哈!

**********************************************************

長生不老=永恆的痛苦?
嗯……
也許吧!

1 comments:

Sam Ng said...

突然觉得大家又一次想法相同,怎么突然跑去看这剧呢?我某天在pasar malam差点要买了,哈哈哈。

长生不老,给你,你要吗?我想,你应该,不会要吧。

我的答案绝对肯定:要!就算看着自己喜欢的人一个一个离我而去,虽说痛苦且折磨,可是,我记得好像有过一套电视剧,女主角也是长生不老对吧,但是,她已经麻木了。我也不要死。是自私?我不觉得。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如果我可以选,我不要死,更要看这世界的循环。

Post a Comment